回來台灣一個半月了, 除了在家裡自己一個人看著電腦喝啤酒以外, 很少出門過. 不是我不想, 實在是不知要去哪. 再者, 也沒有喜歡喝酒的人可以一起共襄盛舉.

 

但..我實在受不了了! 硬是拉了一個嬌弱非常的女性友人, 踏入了位於敦南信義的金色三麥. 我口中滲出了唾液, 眼睛咕咕的看著, 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發自胃覺的興奮感了.

 

裡頭的裝潢太過像Friday's,  讓我有稍稍的小失望, 或許暗自期許著像是愛爾蘭酒吧的昏沉低調. 服務生穿上牛仔裝, 配合著西部的主題.  但對於一個標榜現釀啤酒的餐廳, 或許是稍加作作了些. 啤酒饕客只在意愉悅的氣氛與上好的啤酒如此而以. 而且這裡沒有吧台, 對於一向愛跟bartender打屁哈拉聊人生的我, 少了與人互動的機會.

 

好加在, 啤酒的新鮮度沒有讓我失望. 在這裡賣三款啤酒, 分別是 Lager, Hefewiezner, Dunkel. ㄟㄟ~我之前都有介紹過這三款喔!

--- 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